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餐飲管理系師生參加「2020 NICC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勇奪3金3銀

【餐管系 蕭志聖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為了配合全球的防疫政策,為了守護你我健康與安全,故本屆2020 NICC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改採線上形式辦理比賽。餐飲管理系師生團隊,也不落人後積極在校貯備參加競賽,經過長達一個多月的訓練,本系從競賽組別選定、研讀競賽規章、設計菜色到菜品製作呈現,經過蕭志聖、姜志強與傅星霖三位老師不斷的校正修改,最終將菜餚製作過程錄製成影片後,經過剪輯與加入英文字幕與說明,上傳到本次大會之報名系統,才完成此艱鉅的美食任務。

本次活動參賽國家有86位國際裁判,535位選手,共28個類別參與競賽國家:荷蘭、美國、法國、巴勒斯坦、土耳其、以色列、韓國、台灣、中國、澳洲、祕魯、印度、阿拉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哥倫比亞20個國家參賽,希望透過本次賽事,讓世界各國好手交流,更加精進廚藝。

本校餐管系傅星霖老師、蕭志聖老師和姜志強老師所帶領劉宏勝、宋彥龍、許俊祐、郭又禎及傅玟婷選手參加2020 NICC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勇奪3金3銀。蕭志聖老師和姜志強老師在百忙之中也一同參與了這場比賽,獲得了二金的佳績。

 

參加🎉 2020 NICC 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

獲得5金牌3銀牌的佳績

🎊獲獎名單🎊

餐五明 劉宏勝  #士林國中校友

A1.主菜展示二道-榮獲金牌

餐五明 宋彥龍 #北投國中校友

A1.主菜展示二道-榮獲銀牌

A2.開胃菜展示二道-榮獲金牌

餐二明 郭又禎 #重慶國中校友

A1.主菜展示二道-榮獲金牌

餐二明 許俊祐 #林口國中校友

A3.蔬菜類主菜展示二道-榮獲銀牌

四餐二甲  傅玟婷 #花蓮高農校友

B8.精緻甜點展示二道-榮獲銀牌

蕭志聖老師

A4.餐廳料理展示二道-榮獲金牌

姜志強老師

B8.精緻甜點展示二道-榮獲金牌

大合照

作品1作品1

作品3作品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