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餐管系學生參加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CIGTC)勇奪7金5銀3銅 ~~

 大合照

 

 

為了配合全球的防疫政策,為了守護你我健康與安全,故本屆「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CIGTC)」,改採線上形式辦理比賽。本次競賽參賽國家有加大、比利時、荷蘭、美國、澳洲、新加坡、中國、台灣、南韓、日本、印尼、越南、馬來西亞等13個國家,77位國際評審,25個競賽職類,合計618隊參賽人次。

餐飲管理系師生團隊,也不落人後積極參加競賽,經過長達2個多月的訓練,本系從競賽組別選定、研讀競賽規章、設計菜色到菜品製作呈現,經過蕭志聖、姜志強與傅星霖三位老師不斷的校正修改,在陳鉦達主任的強力支持下,鄭青展、李文驊與謝宜芳老師也都積極協助指導選手食譜撰寫與翻譯,最終將菜餚製作過程錄製成影片後,經過剪輯與加入英文字幕與說明,上傳到本次大會之報名系統,才完成此艱鉅的美食任務。

除此之外也非常感謝國合處翁裴昕主任長期以來,挹注資源支持本系之國際賽事選手培訓,以及最有創意的教發中心謝宜芳主任,透過高教深耕相關計畫,鼓勵指導老師引進業界教學資源,讓我們的師生在各方面的專業能力長足提升,在此餐管系全體選手與指導老師再次感謝學校與餐管系全方位的支持,希望在未來我們可以更加的為校爭光。

 

四餐一甲 李羽柔 樟樹國際實創高中校友

A2.開胃菜展示 金牌

進四餐一甲 陳姿岑 #稻江護家校友

A2.開胃菜展示 金牌

四餐三甲 黃涵郁 #滬江高中校友

C4. 精緻甜點展示 金牌

四餐三甲 傅玟婷 #花蓮高農校友 

C7. 巧克力BONBON 金牌

餐二明 洪佳昕 #大崗國中校友

A2.開胃菜展示 金牌

餐二明 陳虹伶 #苗栗縣照南國中校友

A3.餐廳料理展示 金牌

四健三甲 宋彥龍 #北投國中校友

A2.開胃菜展示 金牌

A1.主菜展示 銅牌

四餐一甲 許真慈 #彰化縣達德商工校友

A1.主菜展示 銀牌

四餐一甲 俞揚予 #開明工商校友

A1.主菜展示 銀牌

四餐一甲 范逸柔 #南投縣同德高中校友

C1. 翻糖蛋糕裝飾展示 銀牌

餐三明 許俊祐 #林口國中校友

A1.主菜展示 銀牌

餐五明 許凱葳 #景美國中校友

A2.開胃菜展示 銀牌

餐二明 陳洺揚 #溪州國中校友

A2.主菜展示 銅牌

四餐四甲 林庭葶 #南投縣同德高中校友

C4. 精緻甜點展示 銅牌

 

瀏覽數: